close





˙事情都過去了…
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徹底解決
反正現在和老公都在找回最初的感覺
這些日子和老公感情越來越加溫
講電話也不會吵架了,感覺很好很好
我也不會動不動就用不爽口氣說話
我終於又變回那溫柔一點點的我
雖然我依然是個粗魯的人妻和人母
記得朋友都說我很溫柔(笑)是騙人的叭



這些日子雖然我都是一個人的時間比較多
但是這樣讓我們更珍惜見面的時間
我們誰也不願意一直分開,但是為了錢還是要忍一忍
這陣子你回來我們話也變多了
雖然都是一些沒營養的話,但真的有進步了
或許八…我們還是很愛彼此[我是這樣認為的]


生病了,你不在身邊…
但你都會一直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好點
有沒有吃藥,不可以忘記!!!
但是我都不吃藥﹡不喜歡吃藥ˊˋ
我是好多了‥所以又可以坐在電腦前了
只是我現在頭好暈喔,怎麼眼花撩亂的啊=.=




然後這兩天我一直作夢.都夢到老公外遇…
又開始亂夢亂想了,真的很不喜歡
夢都好真實,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明明沒有在想可是淺意識一直會浮現
我不知道是在擔心什麼屁ˊˋ 好煩好煩
但是我只想給自己信心,我相信他不會的才是
一直是這樣安慰自己˙希望這夢都是和現實顛倒!!!!!!




我們要一直保持下去˙不要爭吵˙不要不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