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可愛的芹芹寶貝今天滿兩個月了!!!!

時間好快,終於盼到芹芹長大大…

不過照片我一直遲遲沒有想要上傳的fu,很懶>M<

身體一直亮紅燈 真的很懶很懶[!!!]

 

 

早上我被老公騙去釣魚,我不知道是哪根莖斷了

我竟然跟著他去,我瘋的不輕˙M˙

從台中大老遠跑去新竹˙天氣果然很好

熱的我好想自己座車回家(熱暈了)

還好沒有帶著寶貝們去,不然就會被熱死…

就這樣麻煩了媽咪幫我帶兩個小鬼頭,也還好老爸在家!!!

我就這樣等等等等等到了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

[不用想我被媽咪轟到臉都綠了0..0  真是活該啊我!!]

就這樣熱到臉都紅通通,真的是有病啊我ˊˋ

對了.今天第一次坐老公開的車_是很可怕,但我很開心…

哈    快點考駕照買車叭

 

在陪伴老公的過程中,發現老公的表情一直是笑咪咪

看著他開心的模樣,我似乎真的不該奪取他的快樂

老公似乎也很久沒那樣笑了[我最喜歡看老公的笑臉]

想了想,我是不會在反對什麼…只希望他也要照顧到我們的感受!!

工作辛苦 這也是老公發洩的方法之一,總比搞外遇或交不好的朋友好=.=

我跟老公說我不反對你的樂趣 但是不能太沉迷,要有分寸!!!!

否則我就會又反對然後板著死人臉,害你釣的不開心… 

解決了一件事,接下來咧…還是要解決最不容易的那件事....唉!![加油了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